波洛娜

wb同名
头像和背景是私设不可抱走
搞搞同人,喜欢看评论呜呜
“赤子孤独了,会创造一个世界。”
时光扑面而来,我们终将释怀

眷宠(诗火/pwp/点文作业)

cp:诗怀雅×天火

百合/短打/黑帮/假的阿十八/养成/乱来的私设和剧情

年上×年下

  苑城有个开发项目,为了拿下那块地皮,诗怀雅亲自飞到苑城一呆就是一星期。那天她搭最早的航班回来,一看天色已经很晚了,就没给天火发消息,一个人找了个家西餐厅解决晚饭。当她坐下来慢条斯理地切牛排,突然接到砾的电话,女人慵懒的调子带点甜腻,像在不紧不慢的说笑:“听说您回来了。”

  “怎么,出事了?”

  “啊,也没什么,只是您的宠物惹了点麻烦。”她笑眯眯的,一副随意的口吻,似乎没有半点和大小姐攀谈的自觉。说得自然是诗怀雅身边的那个小孤女,一个身怀高阶源石技艺的麻烦姑娘。

  诗怀雅的动作显然一顿,最后将口中的红酒轻轻一咽,把高脚杯顿在桌上,等着砾的后话。

  “最近她那个大学冒出一个导师,对她的天分很感兴趣,说服她做了能力测试,小姑娘的表现出乎意料的好,不过……”砾的声音忽然变化,慵懒中藏着一丝冷意,“那个导师,和哥伦比亚的莱茵生命似乎有点关系。”

  “说点具体的。”

  “这就要问天火了,那是您的心头肉,别人可套不出来话。”

  诗怀雅盯着虚空中的一个点,若有所思地放下餐刀,准备挂断:“行了,我知道了。”

  虽然诗怀雅想向天火确认情况,但想想现在这个点,她应该已经睡下了。天火的作息时间一贯规律,她没什么兴趣爱好,小小年纪就一派的心思寡淡,成天闷头搞研究。那是个怪人,不过在涉猎的各个领域都有极高的天分。

  诗怀雅刚把天火带回来的那会儿,连她自己都不过是个二十出头的小姑娘,非要顶着外界的眼色收养她。那时的天火像只小刺猬,除了诗怀雅,跟谁都不亲近,空洞的眼神毫无生气。只有少数知情的人私下猜测,那应该是大小姐的一个故人留下的遗孤。不管真相如何,诗怀雅拍板了的事没有二话,那个身份尴尬的小孤女就这么落了户,被这位黑帮的贵人带在身边照顾。

  不过,照顾着照顾着,居然就照顾到床上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后续见评论链接

  给我的王八蛋女儿的乱来的点文作业。

       没什么想说的,我炸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出来让我掐脖子@燄燚 

        人数太多啦,以后不再挨个私信链接,想看的亲自己去我找哦,微博id:深眠的猫

评论(49)
热度(88)

© 波洛娜 | Powered by LOFTER